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观影体】我那么大一个萧瑟呢?

看了@TXT夜影寒 大大的假如没有萧瑟,说真的,太好看了!就是不够看(没有说写的少,是我看完了满脑子就想它,想看下文)。



忍了四五天了,终于还是决定,自己开一篇没有萧瑟的世界观影《少年歌行》的文章,已经佂得大大同意。



因为我自己还写了一篇绯闻向的观影体,加上我还是其他圈子的写手,马上还要上班了,所以………更新真的不能保证。



大家感兴趣就看一看吧,不过,要多来点小红心哦,我喜欢!




评论(91)

热度(1495)

  1. 共3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