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血脉觉醒后(80)

亲蓝聂,怼金江。


爱看看,不喜欢别看,写的不好,不用多说,脾气很爆。


谢谢其他小可爱的糖果和粮票!



正文:(穷奇道截杀羡——3)

 

魏无羡的一通操作,让温情直接打消了去金陵台请罪的想法,毕竟温情如果不是看在魏无羡的面子上,不想让兰陵金氏去伤害魏无羡的话,她怎么可能会带着自己的弟弟找死呢?



 

以温情那么在乎温宁的性格,为了救温宁,性格高傲的温情都能给人下跪,那如今明知道前面就是个坑,温情不可能会带着温宁往下跳啊。



 

魏无羡的那一通缘分学说,温情是理解不了的,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结果已经铸成了,在当事人无论再怎么难受,可总要去解决啊,逃避是不可能逃避的了的,兰陵金氏也不可能放过杀了金子轩的人。



 

温情还在为金子轩的死头疼的时候,魏无羡却胸有成竹的说:“不用担心,我找到了一个能够让金子轩起死回生的办法!”



 

此话一出,温情再也保持不住冷静的样子了,要知道身为医者,做的就是与阎王争命的事情,起死回生,是一个医修这辈子奋斗的最终目的,也是所有医修的梦想。



 

“你确定吗?真的能够起死回生?!”

 



面对温情的惊讶,魏无羡骄傲极了:“你的医术自然是整个玄正最厉害的,但是我的种植能力,也是你们想都想不到的,最近我得到了一个神奇的种子,只要这个种子生长开花之后,就有能让人起死回生的本身。”



 

温情冷静了一会,终于从要见证历史的狂热中脱离出来,身为医修,没有谁比她更明白起死回生有多么困难,也没有谁比她更明白,一旦魏无羡展示出了这种能力,会造成怎样的后果?



 

人的贪心是永无止境的,而他们的欲望会驱使着人做出很多无法挽回且没有底线的事情,所以,温情现在是真心实意的在为魏无羡担心。

 



魏无羡看到温情这个样子,只能和她说实话:“起死回生的灵药有多罕见,那自然是不必多说,整个玄正,也只有我这里有一个种子,没有第二株了。



 

能让种子发芽的条件也极其罕见,我想要让金子轩复活,就必须要拿我对他的感情去换,我对兰陵金氏有什么感情?根本不足以让我复活金子轩,所以,我只能去拿我对江家的感情去换。



 

感情只有一次,用过就没有了,根本没有第二次的机会,而且我还需要金凌的一滴血,因为金凌的血不但有师姐的血脉,也有金子轩的血脉,有它在此中和,才能让我完成无心莲的最后一步。”



 

温情现在也察觉出了不对劲,这个传说中可以起死回生的无心莲,怎么那么像为魏无羡量身打造的宝贝啊!既可以消磨魏无羡对云梦江氏的感情,还可以解开魏无羡对金子轩死的心结,两全其美,皆大欢喜!



 

深藏功与名的神农不知道玄正有一个人猜出了自己的打算,但是温情也没有提醒和阻止的必要:“如果你说的都是真的,那现在你要怎么办呢?”

 



魏无羡理所当然,成竹在胸的说:“现在当然是向兰陵金氏算一算在穷奇道那截杀我的账啦!明明是自己邀请我去参加金凌满月宴的,却在中途变卦,半道截杀,看来是我窝在乱葬岗修身养性,他们都忘了我在射日之争的时候,有多么下手不留情!”



 

魏无羡一句话,可让温情激动了,当魏无羡心里把自己云梦江氏的所有过往都打上了“错误”的标签后,那个被血洗莲花坞之时,虞紫鸢的一席话压的喘不过气的魏无羡,终于摆脱了身上的枷锁,变回了曾经那个丰神俊朗,潇洒恣意的模样!

 

 

 

 

 

 ————————————分界线


当魏无羡打心眼里觉得云梦江氏这么多年的争吵来源于虞紫鸢的强求;而自己会待在云梦江氏也是江枫眠的强求后,他心中对云梦江氏的愧疚就没有了,也会活的更加自在。



我一直觉得,之后的魏无羡之所以会毫无底线的帮助江晚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血洗莲花坞的时候,虞紫鸢把一切都推到魏无羡身上,而且临死的时候还让魏无羡“死也要护着江晚吟”,这样一个以生命为重量的负担,是永远压在魏无羡心头的高山。



彩蛋:在兰陵金氏一脸懵逼的众人。

 

 

 

评论(47)

热度(4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