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羡羡追夫记(49)

亲蓝聂,怼金江。


爱看看,不喜欢别看,写的不好,不用多说,脾气很爆。


谢谢其他小可爱的糖果和粮票!



正文:

 

经过了五年刻苦修炼,终于摆脱自己和自己聊天的魏无羡全脸兴奋的去找蓝忘机,结果却没有想到让自己心痛的不行。

 



魏无羡看着短短五年竟然就有了白发的蓝忘机,难受极了:这还是自己说了一定会回来,事情都在自己掌握之中的情况下,蓝湛都白了头,那原本世界里无望等待问灵十三载的蓝湛,又是多么的绝望啊!



 

魏无羡看着现在还在问灵的蓝忘机,再也忍不住了,直直的扑进了蓝忘机的怀里,可是如今的他只能凝结虚幻的魂体,任何人都看不见,就更不要说接触了。

 



所以,理所当然的,魏无羡摔了个大马趴,不过也幸亏他是魂体,什么感觉都没有!

 



只不过蓝忘机虽然抱不到魏无羡,可是魏无羡扑的动作却带起了一丝微风,被蓝忘机察觉到了,而且由于正在问灵的原因,魏无羡直直的砸在了忘机琴的琴弦上,让忘机琴发出了一阵无意义的响声。

 



蓝忘机在乱葬岗问灵了五年,还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加上他和魏无羡好像还有一点心灵感应,一下子就猜到了事情不寻常。

 



可是失望了无数次的蓝忘机也不敢相信,他只能满含希冀的四处张望:“魏婴,是你吗?你是不是在周围?这么多年不见,我很想你,你能不能告诉我一声,你是否平安?”

 



蓝忘机虽然无法看到魏无羡,但是他只要能确定魏无羡是平安的,他就已经很满足了,而魏无羡也没有辜负蓝忘机的期盼,通过忘机琴,把自己如今的位置告诉了蓝忘机。

 



蓝忘机通过琴音来到了血池附近,听到魏无羡还在催促他向前走,就猜测魏无羡是不是在血池里面,得到了魏无羡的肯定之后,蓝忘机深入血池,摸到了一块巴掌大的血玉。

 



蓝忘机看到手上的那块血玉已经渐渐修成了人形,心里有了猜测:“魏婴,你是不是通过血玉重新化形?”魏无羡肯定了之后,然忘记重重的舒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把那块血玉放到了自己怀里,珍而重之的保护了起来。

 



接下来的日子一晃而过,乱葬岗的修炼时光再孤寂,但是有了彼此的陪伴,魏无羡和蓝忘机都觉得很幸福,虽然现在的他们还无法看见彼此,但是他们经常会通过神识交流。

 



现在的魏无羡因为非常心疼蓝忘机在乱葬岗孤身一人的五年,所以整天撺掇蓝忘机出门夜猎,去见见其他人,可是蓝忘机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静的下心来的修士,根本不在乎能不能出门。

 



加上五年前的乱葬岗一事,让蓝忘机格外抵触与其他人交流,认为如果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们都如此居心叵测,魏无羡也不会变成当初的模样,正所为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为了魏无羡的生命安全着想,蓝忘机觉得自己可以一辈子不出乱葬岗。



 

这下魏无羡傻眼了,群里的各个世界的魏无羡一般都是生活在云深不知处,并没有太过改变蓝忘机,唯一的几个还是自己的心里有了问题,把蓝忘机抢了,当压寨夫君的。

 



可是自己这个蓝忘机怎么回事?魏无羡愿意出乱葬岗,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反而是蓝忘机不愿意出门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魏无羡重新活过来这件事,知道的人还是会为蓝忘机高兴的,毕竟这么一对志趣相投,且高风亮节的挚友一死一疯,着实让人感叹,能有一个好的结局,那才是真正的皆大欢喜。

 



魏无羡看了看如今没有任何人会阻止自己和蓝忘机在一起,而且夷陵老祖的名声经过五年的时间,也不再是厉鬼邪神的代名词了,众多百姓散修都知道这其实就是兰陵金氏的阴谋。

 



魏无羡想了想,现在只要等自己能够修炼出人形,和蓝忘机双宿双飞,快意恩仇就行了,想想都激动的魏无羡为了自己梦想中的美好未来,拼命修炼,终于在八年之后历经雷劫,修成了人形!

 



蓝忘机:终于等到你,虽然依旧还是十三年才能见到你,但是这一次,我已经足够幸运,接下来的人生,我们白首不离!

 

 

 

 ————————————————分界线


又一个羡羡完结,这篇文章快完了,最后一个羡羡,这一篇是我写的最差的一篇😂😂,竟然大家都不咋喜欢,那我就尽快完结吧!



彩蛋:魏无羡撒娇出乱葬岗。

 

 

 

评论(41)

热度(3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