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血脉觉醒后(76)

亲蓝聂,怼金江。


爱看看,不喜欢别看,写的不好,不用多说,脾气很爆。


谢谢其他小可爱的糖果和粮票!



正文:(第二次乱葬岗求生—18)

 

经过蓝忘机的一番探查,兰陵金氏铁证如山,罪不容恕,炼尸场的罪行血迹斑斑,不容辩驳,在场的所有人都对其厌恶至极,大家也都明白,这一次,兰陵金氏算是一蹶不振,注定灭亡了。

 



只不过,就算兰陵金氏罄竹难书,可是最让人关注的还是江厌离,要知道原本闹得沸沸扬扬的魏无羡杀江晚吟,本就引来了众多看好戏的目光。

 



这一次好戏直接升级:江厌离的弟弟江晚吟不是被她的师弟杀的,而是被刚刚成婚的公公杀的!这不就是一场大戏嘛!亲弟和师弟,那存在血缘关系,亲疏有别,江厌离偏心自己的亲弟弟,那很正常。



 

可是如今不一样了,两边都是亲人,按照以前江厌离痴缠金子轩的行为上来看,金家在江厌离心中的地位可一点都不比江家差,没看到江厌离那么丰厚的嫁妆都没有分给江晚吟,一直收在兰陵金氏嘛!



 

一边是被练成了走尸,毫无神智且四肢残废的亲弟,一边是刚刚成婚,蜜里调油,原本就喜欢的不行的夫君的父亲,江厌离的这场好戏可是吸引了众多修士的目光。



 

可是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江厌离听到这个消息后,根本没有去“查明真相”,在两边做出选择,反而眼睛一闭,跑去乱葬岗找魏无羡!

 



魏无羡对于江厌离的到来也是格外无力,这样的结局是魏无羡都想不到的,欲望吞噬人心,把好好的人变成了吃人的魔鬼,使其面目全非,这种结局魏无羡只能感叹,却无力改变。



 

江厌离如今的结局虽然说是自找的,但是魏无羡却还是下山见了她,心里安慰自己,有始有终嘛,这只是给上次江厌离的怀疑做出最后的回答。

 



魏无羡看见像是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的江厌离,心里喟叹:“江姑娘,真相已经水落石出,江宗主的死亡的确不是我做的,不知道你这次来,到底意欲何为呢?”



 

江厌离像是听不懂魏无羡说的话一样,一把扑上去,抓住了魏无羡的袖摆:“阿羡,阿羡,这不是真的吧?公公怎么会害阿澄呢?我们是亲人啊,怎么会把阿澄炼制成走尸呢?”



 

江厌离始终无法相信,金光善会对江晚吟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在她的心里,家人就应该互帮互助,不可能会互相伤害的,可是周围人信誓旦旦说的真相,是江厌离无法承受的痛,她现在谁都不相信,就期盼着魏无羡能说出那个她喜欢的“真相”——一切都是误会!



 

可是魏无羡不可能睁着眼睛说瞎话,蓝忘机查找真相是为了让自己摆脱骂名的,魏无羡怎么可能背刺?“江姑娘,事情已经很清楚了,证据也都在兰陵金氏,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去亲眼看看炼尸场,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相信,那我无论怎么说,你也都是不相信的。”



 

江厌离的眼泪就这么哗啦啦的掉了下来,她强逼着自己冷静,飞快的运转着自己的大脑,想要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她哽咽着,望向魏无羡的目光充满着希冀。



 

“阿羡,我听说你把死去的温宁炼制成了一个高阶的走尸,现在的温宁除了不会伤,不会痛之外,和常人无异,依旧会说话,会思考,只是变得更加厉害了,对吗?”



 

魏无羡没有想过江厌离会提到温宁,呆愣了一下:“没错,温宁变成了一个没有生命,却也没有弱点的人,怎么了?你难道………”



 

魏无羡从来没有想过,那个一直就是柔柔弱弱的师姐,会产生怎么疯狂的念头!

 

 

 

 ————————————分界线


彩蛋:江厌离的异想天开(可笑)

 

 

评论(54)

热度(4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