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论打对tag的重要性!

打tag真的很重要!!尤其是江澄的tag!没说好话一定要打怼江!不能打江澄!!血与泪的教训啊!


因为昨天在一个怼江文下面说了江家的坏话,有一个年龄不大的(勉强说她小可爱吧)就在评论。


拜托,怼江文哎,小可爱你在怼江文里找什么存在感!你能在怼江文里找到同好么??梦里啥都有!别白日做梦了好么!!


我看评论超过了180条,而且被怼了很久,她还经常说,是么,我不知道啊,我没下微博,我也不知道啊!


我怎么说,你都不知道了,你还在这说,第一感觉,吃多了澄毒的洗脑包,免得被骂的更狠,我就给她发了人生万事东流水的链接,和为魏无羡洗雪的链接,让她看完了,再来评论,她点不进去,就私聊了,这是开端。


后来聊着聊着,我就无语了,无法交流,三观有壁!


她觉得作者就是偏爱魏婴!(废话,主角啊再说了,魏婴他是最没有主角光环的主角了好么!)


她觉得如果不是主角光环,魏婴不可能这么厉害(你觉得江澄进了乱葬岗,能活?这是一句主角光环就能带过去的么?)


她觉得就是魏婴没顾及江家(感情玄武洞里,他没有救江澄,他明哲保身江家就会没事一样)


她觉得虞紫鸢因为魏婴才被血洗(我和她说了六师弟的风筝,和她说了虞紫鸢的一巴掌,没用,睁眼说瞎话)


她觉得王灵娇就是该打!虞紫鸢没错(我和你说了!王灵娇代表的就是温家的脸面)


她觉得聂家蓝家只是死了一个人,只是烧了一间屋子,而江家是要整个莲花坞,所以江家才会反抗!(蓝家教化众人!藏书阁就是立身之本好么!聂明玦父亲死亡,他少年继位好么!就一句轻飘飘的一个人一间屋??)


她觉得献舍就是主角光环!我说了羡羡不想活着,那她说那就死啊!!


他说魏无羡不会在意别人的话(不在意就可以任由别人诬陷么?只要人笑着,心就不会滴血么?就是因为魏无羡不在乎,你们就可以把这些伤害视而不见么!)这是我最愤怒的一点,我就写文@了她。


还有,魏婴不会死!四岁流浪,都活下来了,九岁就会死了么?就算他入不了修真界,就算他永远不可能登顶了,与我而言,也很好!只要不在江家!因为我喜欢的就是魏婴的赤子之心。武力高强,自然锦上添花,普普通通,我觉得,快乐就行!


我喜欢忘羡!为什么?我喜欢他千帆过尽还天真,归来依旧是少年的豁达!我喜欢蓝忘机!喜欢他的坚韧,大义,景行含光,逢乱必出!忘羡是神仙伴侣!不仅仅是爱情,他们还是志同道合的知己挚友!


我不喜欢魏无羡,难道我喜欢那个明哲保身,记仇不记恩的江晚吟么??


我对最开始的云梦少年江澄,真的没有恶感!但是,也同样不喜欢!你要是因为最开始的云梦少年,能够接受之后的三毒圣手,和我没关系!好么!个人观点,我从来不置喙!我说了,我不是一个喜欢把自己想法强加给别人的人!


只要你不出圈,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你的思维怎么奇葩都行!不关我的事!我只和三观一致的人交流!如果我跨圈,那是先撩者贱,我不会多说一句话!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