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我真的无法和澄毒交流,我和她们说话我的人都要崩溃了!!


你有没有最基本的三观!!我原本是看你说这不知道,说那再看看,我想着你应该是看书看个囫囵吞枣,没有看清,被蒙蔽了,我也不会硬让你讨厌江澄,要是你听完了他做的所有事,还喜欢的话,我也觉得没问题。


可是,你不能说魏无羡错吧,你觉得作者偏爱,所以魏无羡呼吸都是错的!他有主角光环??就他??他是最没有主角光环的主角了好么!!



到了最后,他有没有得到任何人的道歉!他是不是依旧还是别人眼中的邪魔外道!


我最无法接受的是,你说魏无羡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你说魏无羡是开朗的人。


你是傻子么??笑着的人心就不会滴血么?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就会习惯别人的恶意揣测么?


我真的无法激烈的怼人,我无法叫醒装睡的人,就这样吧!


@彼岸花 行了,我就发个消息,交流到此结束。我再也不会和澄毒对话了。心累,你绝对没有受过社会的毒打。

评论(260)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