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吐槽(今夜裳心悦凛下线)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今天明明是裳心悦凛的高光啊,可是,我却看不下去,没敢看!



那个风光霁月的山茶花殿下最终还是告诉了叶冰裳他毫无保留的爱意,为自己倒下,没有给叶冰裳这颗菟丝花攀附的能力,让她如浮萍一般去选择其他人而觉得抱歉。



而终于知道了这个世界终究还是有一个人穿过情丝去爱自己的叶冰裳,哪怕那么坚定顽强的想活着,却选择了自杀。



这种人设,这种反差,这种绿茶白莲女主×风光霁月男主的配对,我真的好爱好爱!可是,我看不下去!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在b站,说了天欢不好,被人追着骂了一路后,我看到陈都灵那张脸,我都觉得浑身一抖,难受。



(我不讨厌演员,也不怎么认识演员,我只是基于对天欢的不喜,加上是同一部剧,我对她的脸,有点难受。)



我甚至不是讨厌叶冰裳,也只不过是一看到叶冰裳,满脑子都是“天欢没错,叶冰裳没错,布拉布拉………”的话,我已经无法沉浸看剧了,我一个单单纯纯追剧的人,已经无法有一个很好的追剧体验了。



怎么办,我好难!!



(以下是之前就写过的对萧凛的人物分析:他知道叶冰裳的惶恐不安,他明白叶冰裳的心思细腻,他懂叶冰裳就是要无底线的包围才会给她安全感,她就是只能攀附的菟丝花,但是,萧凛愿意做她攀附的那棵树。



萧凛觉得自己对不起叶冰裳,是因为自己这棵树倒了,叶冰裳才会无可奈何的转投澹台烬身边,他根本不恨叶冰裳的背叛,这才是我磕的裳心悦凛。



我看过你所有不堪的一面,我也知道你所有卑劣的心性,但是那又如何?我依旧爱你。)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