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叮,你的异能请查收!(50)

不想写前情提要了,爱看看,不看退出,OK,不用和我说了。


小学生文笔,从来写不好,不要对我抱有太大期望。


谢谢其他小可爱的糖果和粮票。



正文:

 

自从魏无羡和蓝忘机来了武月城,武月城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果说原本的云氏只是凭借着一位闭死关的金丹后期老祖让岐山温氏忌惮,不敢下死手,却还是被岐山温氏压着打的话,那如今温氏云氏的关系可以说直接互换了,变成了云氏压着岐山温氏打! 



 

而这一切的改变都是由于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到来:魏无羡改良功法使修士的修为变高了,蓝忘机毫无保留的传授经验让修士们的修为变得更加扎实,加上那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绝对信息,让温家防不胜防。 

 



在魏无羡的带领下,联盟修士奉行着敌疲我打,敌进我退,敌退我扰的游击战形式,让岐山温氏烦不胜烦,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扬长避短。 



 

就这么经过了一个月后,武月城已经完全有能力抵抗岐山温氏的攻击后,云烨首先提出了分别的意见。 



 

“魏兄,蓝二公子,我代表武月云氏谢谢你们不遗余力的帮助,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能一直和你们一起开怀畅饮,我知道你们如今还在这里,不过是看岐山温氏的火力依旧没有完全压住,不放心我而已。 

 



但是,如今战火绵延,到处都需要救助,虽然你们在这里,我们会轻松很多,立于不败之地,但是想到还有地方正在盼着你们的到来,我就不忍心因为自己让你放缓前进的步伐。”



云烨想到自己家族的变化,知道魏无羡和蓝忘机这两条金大腿是能保命的好东西,觉得自己因为同窗的身份已经占尽先机,不能在继续耽误下去,所以云烨哪怕再不舍,却还是和魏无羡蓝忘机他们告别了。



“所以,就这样吧,我继续守着我的武月城,你们去完成那个仗剑天涯的梦想吧!” 

 



魏无羡这段日子过得非常的开心,但是想着其他地方的红色战报,看着如今武月城慢慢变好却依旧没有完全复原的情况,还是有点担心,心中纠结的时候,云烨就提出了武月城修养了足够天数,让他救援其他家族的事情,魏无羡也就顺势答应了。 



 

有了武月城的经验,魏无羡和聂明玦商量一下,那些写了求助信的真正十万火急的家族由清河聂氏和姑苏蓝氏去救,而那些勉力支撑,不想给联盟惹麻烦的家族就由魏无羡和蓝忘机来救援。 



 

毕竟,这种心中大义,有脊梁的义士可不能就这么折在了射日之争的战场上。 

 



就这样,魏无羡和蓝忘机不停的游走在射日之争的战场上,给无数的家族带来生机,甚至越是危险的地方,越能看见忘羡二人的身影,这种逢乱必出的壮举让忘羡二人在联盟里的声望越来越高。 

 



在修士百姓心中有了足够的地位与声望之后,魏无羡和蓝忘机都被冠上了尊号: 

 



蓝忘机:含光君,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魏无羡:耀阳君,丰神俊逸,灿若骄阳。 

 



而魏无羡在救援的过程中,也突然发现了一件事,认识了一个人,让射日之争有了谈和的可能。 

 



这个人就是如今岐山温氏的副宗主,名义上温若寒的托孤人,在岐山温氏的话语权比温旭还重的存在——岐山温情! 



——————————————分界线


彩蛋:众世家的感想。

评论(145)

热度(8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