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叮,你的异能请查收!(45)

不想写前情提要了,爱看看,不看退出,OK,不用和我说了。


小学生文笔,从来写不好,不要对我抱有太大期望。


感谢 @关关雎雎 的打赏,谢谢其他小可爱的糖果和粮票。



正文:


温家的攻势太猛,姑苏蓝氏独木难撑,所幸聂明玦听说了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人独自去了不夜天,不放心,特意带了聂家的高手赶来支援,探听探听情况,及时救下了两个人。 

 



可是魏无羡本就虚弱,还被温家特意“关照”,伤势加重,昏迷不醒,而蓝忘机贴身保护魏无羡,甚至会不顾性命去给魏无羡挡剑,所以蓝忘机身上的伤看上去比魏无羡还要重一点,更是急需救治。 

 



聂明玦看着那两个重伤的人,一个是自己的弟弟,一个是自己朋友的宝贝弟弟,都在自己眼前被伤成这样,火冒三丈。 

 



尤其是聂明玦听到了蓝家人抱怨其他家族不作为的时候,气的直接上去理论了,可没想到却被其他家族反污。 

 



“聂宗主,虽然魏公子和蓝公子伤重,你心情不好,我们可以理解,但是你们不能污蔑我们啊! 

 



射日之争你们实力强,出力大没错,可我们也不是吃白饭的啊!刚刚的战斗你也看到了,我们也没闲着不是!”其中一位小家族的族长意正言辞的反驳。 

 



聂明玦听到他们说的那么冠冕堂皇就气不打一处来:“两个家族长老合力打不过一个普通弟子?你们真的够尽心尽力啊!” 

 



聂明玦这么说,其他的家族族长就不高兴了:“我们的确是小家族,比不得清河聂氏家大势大,弟子都是强者,更比不得岐山温氏,我们家族小啊,就这么点资源,培养的就是这样的人才,长老都比不上大家族的普通弟子,比不得,比不得!” 

 



其他家族看着聂明玦吃瘪,想到了魏无羡的雷劫宝贝,心思浮动:“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魏公子修为如此高强,多出一点力,不是很正常的嘛? 

 



再说了,如今魏公子身受重伤,就应该好好的在家族里修养,那引出雷劫的宝物就应该拿出来,能者居之,在这个射日之争的紧要关头,一切以大计为先啊!” 

 



聂明玦简直要被那些不要脸的东西给气死:“你们怎么如此无耻!我…………” 

 



聂明玦还没说完,帐篷就被人拉开了,正是脸色苍白的魏无羡。 



 

聂明玦一看到魏无羡醒了,开心极了,连忙上前扶住魏无羡,小心翼翼的说:“阿羡啊,你没事吧,你才刚醒,身体不行,要好好休息!” 

 



魏无羡看着聂明玦生涩变扭的关心,虽然表情不自在,但是眼睛里的关心是做不了假的,魏无羡看的心里暖洋洋的。 

 



魏无羡拍了拍聂明玦的手:“聂大哥,我没事,我还得去看看蓝湛呢,先让我解决一下这件事吧!” 

 



魏无羡转头看向了其他人:“我知道你们觊觎我的雷劫,一直以为是一个宝贝才会让我有这么一个强大的雷劫,或许消息还没有传到这里,我就直接说了。 

 



我有雷劫是因为我在乱葬岗有奇遇,奇遇我可以告诉你们,就是乱葬岗里的一个血池,进入血池九死一生,哪怕出来都是阴气噬体,一出乱葬岗就会有雷劫。 

 



我如今因为身体虚弱,福祸相依,强行催动体内的阴寒之气反而让我不再受雷劫困扰了。 



 

一切我都说了,想要雷劫,就去乱葬岗自己去找吧!” 

 



魏无羡的话震到了其他人,在其他人不敢说话的时候,魏无羡请聂明玦入账商议。 

 



魏无羡看聂明玦入账第一句话就是:“聂大哥,我们走吧,去其他的地方支援。” 

 



聂明玦对于刚刚那些人说的话也很生气,但是想想如今正在射日之争,不能意气用事,还是有点迟疑。 



 

魏无羡看懂了聂明玦的担忧,劝说到:“聂大哥,如果你相信我,就走吧,这里的人对于抵抗温氏有能力的,只不过不愿意付出代价,所以就天天嚷嚷着不行而已。” 

 



聂明玦听到了魏无羡说的话,觉得自己的消息肯定没有在这里呆了很久的魏无羡看得清,所以点点头答应了。 

 

——————————————分界线


彩蛋:新异能加其他家族的挽留。

评论(199)

热度(9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