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生气!我今天就很生气!!拜托,你们反对肖战,能不能不要在我的up主下面的视频里骂人啊!!


我家up主这种原创的up不配做up,我就想问问你们这些天天骂人的人配做人么??


我不想管肖战了!!我现在看到肖战的名字就烦!!我就是个追剧的啊!!


你们把弹幕刷的乱七八糟的,你们,,,


还有我还看见一个去年十月份剪的视频,弹幕被刷的,评论区现在弄得,,乌烟瘴气的。你们正常一点好不,最近三月份发的视频你们可以说是洗白,人家去年发的,你骂人家没有提前感知么??


不生气不生气,气出病来没人替,今天正好有20个up联合起来剪一个系列剧,期待很久了,不能因为这件事生气!!


我决定了,如果我的up有一个视频因为这么一个可笑的理由没有,我和227没完!!!真的没完!!


你们的创作自由就是创作自由了??我的up主就不配叫up主了??我家大大剪的视频脑洞大开,情节流畅,神仙剪辑手!!你们配么??你们骂人就这么义正言辞,光明正大!这么冠冕堂皇了??


现在你们踩的视频还只是最多肖战向的视频,你们要是惹到了那些连续剧类的,我追到一两点等更新的剧上面,,我的立场,,就是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了。反正黑你们的人不少,也不缺我一个。


反正你们眼中黑你们的人都是黑子,都是恰烂钱的人,行,我口才不好,说不过你们。反正圈地自萌,对我来说,出圈者死!我的B站圈子就是连续剧,系列剧,原创歌曲,角色歌曲和接龙剧了,如果你们因为我大大剪的剧是肖战演的角色而踩剧的话,我就只能当你们是疯子了!疯子是不配我尊重的!


今天就是太生气了!!吐槽一下。拜托,说人家网暴的时候,看看你们自己的行为好吧,你们最初的观点是对的,但之后的行为,,无语。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