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叮,你的异能请查收!(48)

不想写前情提要了,爱看看,不看退出,OK,不用和我说了。


小学生文笔,从来写不好,不要对我抱有太大期望。


感谢@关关雎雎 的打赏,谢谢其他小可爱的糖果和粮票。



正文:


根据蓝忘机的建议,魏无羡最终还是决定先赶往武月城。 

 



因为相比于那一大堆无论有没有事,是不是真的撑不下去都会向清河聂氏发送十万火急战况请求支援的仙门世家不同,武月城内的仙门云氏明明温氏的攻打已经超过了自身的承受范围,却依旧勉励坚守,没有寻求救援。 



 

这种强烈的反差让魏无羡心中感叹,这才是射日之争仙门该有的气节啊! 



 

魏无羡如今虽然没有了雷劫,看上去也只是有了一个辅助性的,没什么攻击能力的异能,但是万事万物只要存在过就有痕迹,魏无羡自从最初第一次接触到那些稀奇古怪的异能书后,这些不同的能力都在魏无羡的身上留下了痕迹。 



 

而且这些异能的珍贵之处并不在于当时,就像《驭鲛记》里,魏无羡最珍贵的不是那一个月的鲛人体验卡,而是在读完这一本书,感受完书本主人的一生后,魏无羡所感受到的对水的掌控能力! 

 



鲛人一族乃水中王者,而曾经成了一个月水中王者的魏无羡,对于水系灵力的亲和度有了明显的提升。 

 



如果玄正大陆里的修炼体系更加高等全面一点的话,魏无羡就知道最近修炼加快的原因是看了鲛人异能书过后,给了魏无羡一条伪水系天灵根! 

 



虽然这条水系天灵根是伪的,但是哪怕在大千世界这都是让人艳羡的绝佳天赋,更不要说在如今一个上限是金丹期的玄正大陆了!🥰🥰🥰🥰 

 



接下来,《浑身是宝》增加了魏无羡对生机的感应能力,《不死邪尊》开了魏无羡感应怨气的窍,如今的0517正是能量最大的时候,更是让魏无羡有了一种绝对冷静,掌控全局的状态! 



 

所以,如今的魏无羡哪怕只有辅助系的能力,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修炼,也绝对不怂!😎😎😎 

 



因此,来到武月城,看着温氏大举进攻,云氏差一点就要抵抗不住的时候,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个人不约而同的上前拦住了一个两个金丹中期的长老。 



 

这一下子,就放松了很多云氏的压力,也让原本一边倒的局势慢慢的回过温来。 



 

经过一番苦战,岐山温氏看到迟迟无法攻下城池,这么耗着也没有办法,就退走了。 



 

武月城里的人看着岐山温氏走了之后,兴奋的欢呼起来,他们再一次战胜了岐山温氏,护卫住了自己的家园。 



 

等到下了战场,魏无羡才发现武月城云家的少主竟然是自己听学时期玩的很好的同窗云烨。 



 

故人见面总是开心的,而这场射日之争也让他们这些十六七岁的少年一夜之间长大了。 

 



魏无羡看着原本微胖,一心只想着去彩衣镇换换口味的云烨如今变成了一个俊逸洒脱,身材修长,让人信服的守护者,忍不住感叹白驹过隙,时光飞逝。 

 



“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啊,云烨兄,恭喜恭喜!”看着以前的兄弟没有被战火打倒,反而淬炼成了如今的样子,魏无羡忍不住为他高兴。 

 



云烨对于这次成功守城也非常开心,面对久别重逢的故友,心情放松了很多,竟然也开起了听学时期的玩笑:“哪里哪里,哪里比得上魏兄少年英杰,声名远播!” 

 



一番打趣后,魏无羡忍不住问了问云烨:“刚刚一战,我也感受得到,武月城守的如此艰难,云氏为什么不向聂氏,蓝氏,金氏这一流家族求援呢?!”



——————————————分界线


彩蛋:听学时期的趣事。

评论(116)

热度(8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