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忠犬男配绝不狗带!(41)

这一篇的羡羡没有江家滤镜,所以对江家会比较狠,非常不友好!包括对师姐的态度也不咋地(不会过分的怼)


这是一个反杰克苏光环,一不小心想起来误入的澄毒小说🤯🤯,多么痛的领悟!


提前说一句《莲花一梦傲骨行》是澄毒写的文章,里面的很多人都会ooc,这是为了符合剧情的改编,喜欢原著向的粉丝呢,这篇文章不太适合你们。可以看看我写的其他的,谢谢合作。


还有这篇文章,亲蓝聂怼金江,就连温家都是好人,温晁都是憨憨,不喜误入,进了就别哔哔。


谢谢其他小可爱的糖果和粮票。



正文:


经过一番调解,聂怀桑相信了岐山温氏的“清白”,因为实在没有办法,都说有其父必有其子,而见识了温晁到底有多憨的聂怀桑,实在想象不到温若寒算无遗策的样子。🤯🤯🤯 

 



能培养一个如此憨的儿子,或者说能放任自己的儿子如此憨的父亲,可想而知,不会是一个能做出阴谋的人。 

 



而聂怀桑猜测,如今的温若寒之所以性情大变,最大的原因是他同样也遭到了幕后之人的暗算。 

 



正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更何况清河聂氏和岐山温氏也算得上难兄难弟,被同一个人算计了,这可是天然的盟友啊。 

 



已经从刚刚的对话中知道了温晁心性的聂怀桑直接开门见山的和温晁说了自己的猜测。 

 



温晁一听这个猜测,气的立马跳了起来,转身就向门外走去,吓得聂怀桑立马拉住了他。 



 

——“哎哎哎,小祖宗,你要去哪里?” 

 



——“啊?我当然是去和我父亲说啊!哪个黑心肝的竟然敢害父亲,我得去让他提防提防有没有被人下毒,这神不知鬼不觉的,可不能像你们清河聂氏似的阴沟里翻船。” 

 



聂怀桑听见温晁的话,气的脑袋都大了:“温晁!你做事之前能不能动动脑子,不对,你根本就没有脑子!” 

 



聂怀桑气的直呼其名的样子,把温晁吓了一跳,突然被人说没脑子,温晁肯定是会生气的,可谁让说这句话的是蓝忘机带来的“朋友”呢! 

 



身为大家族子弟,的确自尊自傲,但是如果说这句话的是朋友,温晁就不会那么放在心上了。 



 

“你仔细想想,如果这件事情那么容易就能解决的话,你的父亲,岐山温氏的宗主!会那么容易中招吗!说不定害他的就是你们家族信任的长老呢!你这么大喇喇的去说,只会打草惊蛇!”聂怀桑不停嘴的叭叭叭的说了一大段话。 

 



说的温晁连连点头,非常信服的问:“那我该怎么办!” 

 



聂怀桑被问的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这是蓝忘机开口:“这件事情,我们只是一个抛砖的,正所谓抛砖引玉,这么大的家族斗争,仅凭我们三个,想也知道是不可能解决的,真正有办法解决的是你们的父亲,清河聂氏和岐山温氏的宗主! 

 



他们之所以被人暗算了,不是因为他们实力弱,只不过是因为他们没有准备,失了先机!而我们的存在就是让他们把先机给夺回来,拼实力,我们不怕!只是怕阴谋而已! 

 



所以,我们不用自己身先士卒的去找这些,这些都是手下去找的,我们只要提醒你们父亲,他们心中有警惕就够了。” 



 

“可是,捉贼拿赃,如果没有实证的话,仅凭我们说,并不能让父亲重视,没有那碗药,父亲不会如此震怒,而温宗主更是性情大变,没有实证,他恐怕连听都不会听!”聂怀桑联想到如今像个火药桶似的一燃就炸的温若寒,并不看好蓝忘机直接说的想法。🤔🤔🤔🤔 

 



蓝忘机:“我有一个特殊的一次性法器加上蓝家的特殊功法,能让我看见一些隐秘的事情,如果你信任我的话,我可以偷偷溜进炎阳殿,看看温宗主!” 

 



这句话是蓝忘机对着温晁说的,温晁一听就同意了,立刻答应当晚就带着他们潜入不夜天! 

 

 ————————————分界线


彩蛋:暗访不夜天。

 

 


评论(42)

热度(3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