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叮,你的异能请查收!(47)

不想写前情提要了,爱看看,不看退出,OK,不用和我说了。


小学生文笔,从来写不好,不要对我抱有太大期望。


感谢@白璇怡 的奶茶,谢谢其他小可爱的糖果和粮票。



正文:


魏无羡和蓝忘机之所以回来到朔州城,最大的原因是这里一直都是联盟内最危险的一座城池。 



 

朔州城地属天险,所以平常的时候,哪怕城内的高端战斗力不足,也没有关系,而一旦开战,朔州城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因此朔州城内的修仙世家传来的战报在蓝聂两家的意料之中。 



 

被岐山温氏以那么大的代价攻城,提出救援是正常的,所以当时蓝曦臣把最强的战斗力魏无羡给派去了朔州城。 

 



可是自从有了这个异能魏无羡才知道,朔州城哪有那么弱?身为天险重地,如果没有足够的底蕴,怎么可能守护这方土地? 

 



朔州林家之所以不停的向蓝曦臣求助,不过是想示弱掩人耳目,扮猪吃老虎罢了! 

 



十四位金丹中期,一位金丹后期,加上朔州城的天险,哪里有那么多十万火急的危险,需要不停的援助! 



 

魏无羡一边扶着蓝忘机,一边和聂明玦说了一件事,聂明玦觉得非常的生气,同样也觉得悲哀。 

 



在战场上就是要同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够达成所愿,所向披靡,而如今? 

 



明明岐山温氏还像一轮艳阳,高高的挂在天上,随时都有可能烧死所有人,可他们却不想着如何能抵抗温氏,让自己更好的活下去,脑子里想的全都是如何坑自己的队友,从队友手里要资源,让自己能在炎阳耀世的时候,能活的更久。

 



和这些笑里藏刀货色的同盟,怎么能不让一腔热血的聂明玦心寒呢! 

 



可是已经到如此地步,魏无羡和蓝忘机一起竟然真的杀了温若寒,这是一个多么大的优势,也让岐山温氏真的和清河聂氏和姑苏蓝氏不共戴天的时候,难道真的要前功尽弃嘛? 

 



聂明玦想想岐山温氏以前做的事情,想想射日之争,死去的那么多弟子,是真的不甘心。 

 



这种情况别说聂明玦不甘心了,魏无羡和蓝忘机同样也不甘心。 



 

竟然战争不能停止,打还是要打,那魏无羡就尽量找真心和自己一路的同盟,不要在只会钻营的世家那里浪费时间。 



 

正所谓人心难测,如今的魏无羡虽然依旧无法看清所有人的人心,但是他却有了一个能让他精准的判断是什么人该救的玄正地图。 

 



魏无羡不管发出警报的那些地方的仙门世家到底是真的好,还是坏,这都不重要,只要他们是真的需要帮助就够了。 



 

那些仙门世家是真的因为和岐山温氏作战,难以抵抗才发出的求救信号,不是因为什么想留一手,想着多让清河聂氏多出一点,想让姑苏蓝氏多出一点,而把自己的主要兵力藏起来,魏无羡觉得他就愿意去救。 

 



聂明玦绝对魏无羡的想法表示了赞同,虽然他不知道魏无羡是怎么知道哪个地方的具体实力的,但是魏无羡这个人神秘莫测的实力,和魏无羡这个人本身的人格魅力都让聂明玦没有刨根问底。 

 



毕竟,只要魏无羡是朋友,绝对不会做出伤害联盟的事情,那魏无羡为什么知道这些绝密信息有什么关系呢?反正魏无羡无论如何都是清河聂氏的二公子啊! 

 



魏无羡和聂明玦共同交换了一下信息,就分道扬镳了,毕竟,聂明玦身为射日之争的主帅,还是需要一直在前线鼓舞士气的。 

 

 

————————————分界线


彩蛋:第一个救援的家族。 

 

 

 



评论(150)

热度(9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