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忠犬男配绝不狗带!(系统)

脑洞有点大🤣🤣🤣。明明觉得写文煎熬偏偏我还停止不了自己的脑洞,算了,缘更吧!


魏婴是一名快穿者,虽然每一次的轮回都会以消除记忆,消除情感告终,可是历经的无数事情所带来的豁达乐观是改变不了的,他一直以自己是金牌快穿员而感到自豪。


有一天,他穿越进了一本《莲花一梦傲骨行》的杰克苏大男主玄幻文里,成为了一名忠犬男配。


身为男主,江澄江晚吟最忠心的小弟,长大前是他的兄弟,灭门后是他的金丹,江晚吟遇到困难,哪怕自己都没有金丹了,都要挣扎着从乱葬岗爬出来,成为江晚吟的助力。然后为江晚吟报了恩,还用自己的死,成为他云梦江氏重回四大家族的踏脚石。


自己满身泥泞,却换的男主不染尘埃。


任谁,不得感叹一句绝世好兄弟呀!


可是在江晚吟一路开挂的人生当中,魏无羡就是那一个被耗尽了心血,还被挫骨扬灰的工具人。


魏婴原本以为这不就是一个男配逆袭爽文吗?以他快穿了这么多个世界的经验,成为这种爽文男主角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万万没想到:

刚刚还在和虞紫鸢针锋相对的魏婴:“身为虞氏的女儿,给虞氏造成了如此污名,身为云梦江氏的主母,与丈夫离心,还不愿以江夫人自称,身为母亲,江厌离被你教导的唯唯诺诺,江晚吟被你教导的嚣张跋扈,为人女,你不孝,为人妻,你不贤,为人母,你不慈,虞紫鸢,你怎么配当人!”


一看到江晚吟,魏婴就立马跪了下去:“对不起,虞夫人,是我错了。”


原本还想骂醒江厌离的魏婴:“我只是江家的弟子,不是江家的奴仆。我需要的尊重不是我要无底线的,一次又一次的退让才能换来的,那换来的不是尊重。”


一看到江晚吟:“师姐,你这世上最好的师姐。”



W!TMD!!!


怪不得这个世界这么难攻略,原来有天道意志作祟呀,


难不成以后的,灭门,刨丹,鬼道,万鬼噬身,我都要经历一遍?不要啊!!!


在魏婴不停的对抗天道规则的时候,他遇见了聂怀桑,遇见了蓝忘机。遇见了在那一本小说里都是阴险狡诈的反派,并和他们结成了朋友。


在和魏无羡的相处当中,聂怀桑和蓝忘机都看出了魏无羡的反常和身不由己,他们都在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魏无羡度过这一次必死的劫难。


而在不断的反抗试探底线的过程中,魏无羡和蓝忘机发现了系统的来历,这些无法改变天道意志的原因,以及这个世界由来。


——————————分界线

有一些私设和暗线在这个脑洞里面没有显现出来,粉丝都知道我是一个逻辑强迫症,我有预感,这篇文章我要圆逻辑,是一篇大工程。


魏婴就是魏无羡!


忘羡是原装,忘羡锁死,谁都不能代替!


忘羡是原装,忘羡锁死,谁都不能代替!


忘羡是原装,忘羡锁死,谁都不能代替!


至于为什么最开始的魏婴觉得自己是穿越者,是有原因的,你们可以猜一猜哦。


喜欢的话我会考虑更哦。


对了,我不喜欢江家哦,对于虞紫鸢是厌恶的状态,这一篇恐怕会骂的比较狠,因为这一篇的魏婴完全没有江家的滤镜。


毕竟他是穿越者啊!!!

评论(41)

热度(1488)

  1. 共3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