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拂归

【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2023年4月18日】
二次元忘羡唯粉,忘羡锁死,对江家不友好,或者边缘化,或者不怼江!😡😡
十年书虫,什么类型都看,什么cp都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
古风美男都爱。
追剧爱好者,什么类型的剧都追,喜欢的会写文,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

我和我的父辈

今天晚上去看了这一场电影,从七点五十看到十点半。很感动。


电影分为四个故事。


《乘风》,讲的是冀中骑兵团。一个团长父亲,为了普通群众大部队,把自己儿子的位置暴露给了日本人,最后儿子战死了,我相信如果可以,父亲绝对愿意拿自己的命去换儿子的命,可以,选择的权利从来不在我这里。最后救出来的一位烈士家属,把自己刚出去的孩子取名乘风,为了纪念团长的儿子,那个通讯员乘风。


《诗》,我想去看看诗和远方,我原本以为这是一个文艺片,可是,我想错了。


它讲的是一个航天家属的故事,一个父亲和孩子说,我是一个想在天上写诗的诗人。


父母都是坐火箭的,老一辈人,没有材料,没有经验,一切都是拿命去拼,去换。才得来了中国在航天领域的不落人后。


《鸭先知》,春江水暖鸭先知,你一定要做那只敢下水的鸭子。


《少年行》,未来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科研人员的孩子之间的一段父子情。


每一段都很好看。吴京,吴磊,黄轩,章子怡,徐峥,沈腾,马丽,演技都很好,还有让我眼前一亮的几个小演员。


十月一号,国庆快乐!


我应该是花光了所有的运气,才生在了中华。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